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金雨星盛装亮相2010年FA/PA展会

北京金雨星盛装亮相2010年FA/PA展会

北京金雨星技贸有限公司做为伊顿-穆勒在国内最大的代理商,和威琅北方区合作伙伴参加了2010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FA/PA 展会。此次展会,金雨星一如既往的将最优、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广大参观者,吸引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整个展会过程中,金雨星的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通过技术人员热情、细致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穆勒、伊顿、威琅的产品,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此次重点推出的Darwin技术的更新,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穆勒的Darwin技术带来了常规控制柜中一场深刻的变革,实现了开关设备和自动化设别的融合。预示着I/O模块和开关设备之间传统的控制线正在被一种全新和简单的连接技术所代替。

 

 

    5月12日-15日的展会,短短几日在金雨星全体员工积极、忙碌的准备中圆满结束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以及现场的交流和沟通,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了金雨星。他们将成为金雨星未来发展道路上的新朋友、好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